经销商门户 |  美食厨房 |  厨师汇 |  地区选择
Hong Kong SAR
Mainland China
United States
Canada
Europe
Australia / New Zealand
Central-South America & Caribbean Region
Japan
Korea
Taiwan Region
Malaysia
Singapore
Philippines
Indonesia
公司动态
“中国盛宴 滋味宜昌” 李锦记助力第28届中国厨师节 企业新闻  >  公司动态   >  首页
“中国盛宴 滋味宜昌” 李锦记助力第28届中国厨师节
发布日期: 2018-10-24

  • 相关领导及嘉宾与李锦记代表(左一)共同宣布第28届中国厨师节开幕

  • 孔君道代表李锦记向厨师节致贺

  • 李锦记厨务经理胡于全荣获2018年度“金厨奖”

       10月19日,第28届中国厨师节在湖北宜昌隆重开幕。本届厨师节以“弘扬华夏美食文化、展示当代厨师风采、促进餐饮行业发展”为主题,来自全国各省市区的代表团共同参与这一餐饮界的年度盛事。国际知名酱料品牌李锦记作为战略合作伙伴积极参与,向众多餐饮同仁及消费者展示传承百年的匠心与美味。

       中国厨师节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是全国乃至世界知名的餐饮业年度性品牌盛会,被誉为厨师界的“奥林匹克”。李锦记始终坚持“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企业使命,与厨师节的创办初衷不谋而合。同时作为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单位,李锦记更是一直致力于中餐文化的推广,倾力支持广大厨师伙伴。今年已是李锦记连续第八年参与厨师节,通过这一平台增进与业界同仁交流学习、深化合作,并使嘉宾更直观感受到李锦记的百年传承与历史积淀。

       在开幕式当日举办的“中国盛宴,滋味宜昌”欢迎晚宴上,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以视频的方式发表致辞。孔君道表示:李锦记始终贯彻“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的企业使命,积极履行中国烹饪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职责,与众多业界伙伴精诚合作、促进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孔君道同时强调:李锦记一直视食品安全为企业生命,以各种现代化技术,不断强化每款产品各个环节的严格管控,确保舌尖上的安全。这正是李锦记享誉130年,始终深受海内外消费者青睐的原因。同时,作为国际知名的调味品企业,李锦记凭借卓越的品质和丰富的品类,赢得众多烹饪大师、餐饮界伙伴的信赖与支持。并秉承“永远创业精神”不断推陈出新,根据厨师的需求和消费者的喜好,研发新口味、新产品,旨在成为厨师烹制美食、创新菜式的好帮手。有人的地方就有李锦记,厨师聚集的地方更是少不了李锦记。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厨师节荣获2018年度“中华金厨奖”的李锦记厨务经理 -- 胡于全大师,与同事向到场嘉宾介绍在今年7月全新上市的李锦记陈醋、香醋、米醋等产品:采用优质原料严选精酿而成,展现食醋最本真的风味。同时以李锦记陈醋、话梅及柠檬等现场调制新饮品“醋留香”,其独特的口感和创意,令嘉宾们纷纷驻足品尝、称赞不已。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向本届厨师节致以祝贺,并表示:“一年一度的厨师节不仅是荟萃中华饮食文化精髓的盛会,更是众多烹饪大师、新秀及行业伙伴合作交流和展示成果的平台。传承130年的李锦记将不忘初心,继续坚持匠人精神。作为百年民族品牌,李锦记期待与各位携手,为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而努力,一同铸就辉煌共赢的明天!”

© 2022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39063号-1) 服务条款 |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