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门户 |  美食厨房 |  厨师汇 |  地区选择
Hong Kong SAR
Mainland China
United States
Canada
Europe
Australia / New Zealand
Central-South America & Caribbean Region
Japan
Korea
Taiwan Region
Malaysia
Singapore
Philippines
Indonesia
公司动态
李锦记荣获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BRIFE 2018食品大奖金奖 企业新闻  >  公司动态   >  首页
李锦记荣获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BRIFE 2018食品大奖金奖
发布日期: 2018-06-29

  • 李锦记酱料集团技术服务执行副总裁何兆桓博士(左)及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手持得奖产品于颁奖礼后合照

  • 国际著名大厨甄文达以一系列李锦记酱料,炮制香辣美味的酥皮蟹盒,让观众近距离领略他的精湛厨艺

       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及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6月27 至 29日,李锦记参加在香港亚洲国际博览馆举办的“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2018”(BRIFE 2018),并于“BRIFE 2018食品大奖”中连夺五项殊荣,包括“最具创意清真食品奖”金奖及“最佳食品包装设计奖”金奖。国际著名厨师兼烹饪节目主持人甄文达大师在名厨献技环节中,善用李锦记多款经典酱料炮制特色美馔,尽显产品的多元应用。

       为期三天的“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家食品展”以“引领全球食品行业新机遇”为主题,吸引逾35 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会上举行了多项具特色的主题活动,当中包括备受瞩目的“BRIFE 2018食品大奖”,旨在表扬业内出色的产品,促进食品行业的发展与创新。凭着优质和创新的清真酱料产品,李锦记旗下的玛苏丽鲜味豉油勇夺“最具创意清真食品奖”金奖;而玛苏丽甜辣酱油及玛苏丽三味酱则分别获得银奖,以嘉许李锦记清真系列产品的突破创新。此外,李锦记旧庄特级蚝油软管装及李锦记番茄沙司直立挤挤装也分别荣获“最佳食品包装设计奖”金奖及银奖,以表彰李锦记产品包装设计出众、概念新颖、外观和功能性兼备。

       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先生表示:“今年适逢李锦记创立130周年,集团对于在‘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家食品展’能够连夺五项殊荣感到十分欣喜及鼓舞,此次获奖肯定了集团对质量的坚持及力求创新所付出的努力。今后李锦记会把握‘一带一路’所带来的商机,继续研发更多不同产品,尤其是清真产品,以酱料为桥梁,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

       活动的另一焦点是名厨献技环节,身任展会美食大使的国际著名厨师甄文达大师以一系列李锦记酱料,包括经典之选旧庒特级蚝油和虾酱,配合金酱油、番茄沙司、辣椒酱、咖喱酱、极纯黑芝麻油等酱料及调味品,炮制香辣美味的酥皮蟹盒,让观众近距离领略他的精湛厨艺。现场香味四溢,令人食指大动。

       关于李锦记

       李锦记由李锦裳先生于1888年创立,历经130年的持续发展,李锦记已成为一个家喻户晓的酱料王国,成功打造出“质量与信心标志”的国际品牌。李锦记集团跨越三个世纪,历经几代人的艰苦奋斗,已发展成为世界酱料调味品行业中具领导地位的跨国企业,今天逾200种产品,分销网络遍布全球超过100个国家和地区。如欲了解更多有关李锦记的信息,请浏览 www.LKK.com

       关于“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家食品展”

       “首届香港一带一路国际食品展2018”(BRIFE 2018)得到“一带一路国际发展联盟(BARGDA) ”、香港特别行政区投资推广署 (InvestHK)及香港会议及展览拓展部 (MEHK) 作为主要支持机构,为21世纪的全球经济发展迎来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是次展览是首个以“一带一路”为主题的国际食品展览,通过展览拉动“一带一路”沿线食品业的蓬勃发展,惠及全食品行业,以至民众。

       关于“BRIFE 2018食品大奖”

       “BRIFE 2018食品大奖”透过颁发不同类别的奖项,以表彰业内出色的食品及饮品产品,促进食品行业的发展与创新;同时提升世界各地消费者对“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饮食及生活文化的认识。

© 2022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39063号-1) 服务条款 |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