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门户 |  美食厨房 |  厨师汇 |  地区选择
Hong Kong SAR
Mainland China
United States
Canada
Europe
Australia / New Zealand
Central-South America & Caribbean Region
Japan
Korea
Taiwan Region
Malaysia
Singapore
Philippines
Indonesia
公司动态
讲好“百年传奇”新故事 李锦记亮相京交会老字号展区 企业新闻  >  公司动态   >  首页
讲好“百年传奇”新故事 李锦记亮相京交会老字号展区
发布日期: 2018-06-06

  • 第五届京交会专设老字号展区

  • 李锦记展位吸引来自全球各地的参会嘉宾的注意

  •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感谢京交会为企业与全球客商搭建沟通平台
        6月1日,为期5天的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京交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根据组委会统计,本届京交会,共吸引了122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人次专业客商参会。与往届相比,本届京交会境外国家和地区组团办展办会数量再创新高,共有61个国家和地区组团办展办会,比上届增加了27个。国际知名酱料品牌李锦记作为境外老字号代表企业受邀参加了本次京交会。

        在老字号展区,李锦记与同仁堂、全聚德、稻香村、牛栏山等诸多耳熟能详的老字号一起,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实物展示、技艺表演、观众互动等,全方位、多层次向来自全球各地的参会嘉宾们展示了老字号的文化和传承,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赏学习。

        1888年,李锦记的创始人李锦裳先生在广东珠海南水发明蚝油,并创立李锦记。1932年,李锦记将总部迁至香港,同时拓展海外市场。跨越三个世纪,历经几代人努力,如今,李锦记200多款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家喻户晓的“酱料王国”。

        “我对李锦记的产品非常熟悉,因为用了很多年了。感觉李锦记的产品质量非常稳定,用得放心。今天来到京交会,看了李锦记的展示后,对李锦记130年的发展历程有了深入的了解。能够有今天这样的成就,真的非常不容易,希望未来能吃到李锦记更多、更好的产品。”在李锦记展示区,一位参会者这样表示。

        李锦记中国企业事务总监陈姝表示:“京交会不仅为李锦记提供了品牌宣传的良好机会,更为李锦记与全球专业客商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希望通过这场全球服务贸易的盛会,能够让更多人认识和熟悉李锦记这个百年民族品牌,并最终爱上李锦记。”

        自2012年起,京交会落户北京,经过几年的发展壮大,京交会已经成为全球服务贸易的盛会,交易范围涵盖商业服务、环境服务、金融服务、健康与社会服务等诸多领域。“实际上,这并非李锦记第一次参加京交会了。早在2012年,李锦记就曾亮相首届京交会。”提及李锦记与京交会的渊源,陈姝这样说。

        2012年,为进一步促进中外企业在服务贸易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当年5月8日,商务部和北京市政府共同主办的京交会正式拉开帷幕。在首届京交会上,李锦记专门派出手艺高超、国际经验丰富的烹饪大师,在京交会专设的餐饮美食体验馆向嘉宾现场传授“粽子”、“锅贴”等中国传统节庆美食的制作方法,并讲述这些传统美食与中国传统佳节的文化故事。期间,比利时、奥地利、泰国、巴基斯坦、秘鲁、土耳其、新西兰等各国的驻华大使夫人相继莅临美食体验馆。她们在学习和品尝用李锦记酱料制作的传统中式美食的同时,也体会到中国博大精深的餐饮文化。

        李锦记酱料集团企业事务执行副总裁孔君道表示:“很荣幸能在李锦记迎来创业130周年之际,有这样一个机会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品牌形象。新时代下,李锦记将继续以‘发扬中华优秀饮食文化’为使命,通过中国味道搭建起国际交流的桥梁,向全世界展现丰富多彩的中华饮食文化。与此同时,李锦记还将继续秉承‘永远创业精神’,续写‘百年传奇’的新故事,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 2022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39063号-1) 服务条款 | 隐私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