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销商门户 |  美食厨房 |  厨师汇 |  地区选择
Hong Kong SAR
Mainland China
United States
Canada
Europe
Australia / New Zealand
Central-South America & Caribbean Region
Japan
Korea
Taiwan Region
Malaysia
Singapore
Philippines
Indonesia
公司动态
百年匠心恪守食品安全 李锦记支持2017中国食品产业发展论坛 企业新闻  >  公司动态   >  首页
百年匠心恪守食品安全 李锦记支持2017中国食品产业发展论坛
发布日期: 2017-12-04

  • 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教授做主题报告

  • 李锦记(广州)食品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副经理罗友明分享李锦记品控管理理念

  • 李锦记“健康酱油”系列产品深受现场来宾青睐

       11月30日至12月1日,2017中国(上海)食品产业发展论坛暨上海市食品学会和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年会在上海召开。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保健品食品审评中心副主任樊红平、上海市食品安全工作联合会会长顾振华等领导专家,与李锦记等众多知名食品企业代表出席盛会,围绕食品安全与创新进行了分析交流。

       上海市食品学会成立于1979年,是由上海市广大食品科技工作者和相关食品企事业单位组成的上海市地方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发展上海市食品科技事业的重要社会力量,也是上海市科协的重要组成部分。李锦记自将中国区总部迁至上海后,就一直与上海市食品学会保持密切合作,作为会员单位积极致力于推动食品科技的发展,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工业渠道副总裁梁锦涛为该学会理事。2017年8月23日,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代表团参观上海李锦记大厦,对与李锦记恪守食品安全、不断推陈出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本次活动上,上海市食品学会理事长潘迎捷教授首先分享《中国食品营养健康趋势发展》,通过详实的数据剖析食品业与国民健康的现状及趋势,以此诠释党中央近期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的指导思想。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保健品食品审评中心副主任樊红平,分享了《我国特殊食品管理政策及保健品发展趋势》,深度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向各企业提供了建设性的参考。美国佐治亚大学食品科学系教授黄耀文则从中美两国在食品创新文化方面的差异,结合众多生动案例进行对比分析,为我国食品行业的发展给予借鉴。

       “安全”是所有食品企业最关注的问题,李锦记更是将“食品安全”视为企业生命。当天下午,在“食品工业质量安全与分析检测”的论坛上,李锦记(广州)食品有限公司质量保证部副经理罗友明发表“100-1=0:李锦记之品控管理”的专题报告,分享李锦记在保证食品安全方面的举措与经验。

        所谓“100-1=0”即在生产过程中不对品质问题进行任何妥协,哪怕一丝一毫的失误,也会导致最终结果为零分。这正是李锦记享誉129年,仍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的原因。令在场的专家学者、企业高管切实感受到李锦记思利及人、务实诚信等核心价值观与“匠人精神”:从厦门金砖会晤国宴,到神舟系列飞船,以及世界各地的餐厅超市,每款李锦记的产品均保证从原料种植、采购,到生产、流通、储存直至销售等各环节的严格控管,确保食品安全的万无一失。

        同期,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复旦大学、江南大学以及味全、来伊份、光明乳业等各方代表亦针对食品安全与创新开展深入探讨与细致分析。

        论坛现场,李锦记展示了全新推出的几款产品:薄盐生抽、薄盐醇味鲜、零添加醇味鲜、有机醇味鲜等酿造酱油。清爽宜人的绿色展台,为学术气氛浓郁的现场平添一丝清新。

       “减盐不减鲜、美味更健康”的理念,引起参会嘉宾的浓厚兴趣,纷纷驻足了解。不仅向李锦记工作人员询问产品特色,更对李锦记在产品创新方面深表嘉许。

       李锦记酱料集团主席李惠中先生,对上海市食品学会年会的成功举办致以祝贺,并表示:“李锦记作为学会的会员单位,愿积极与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及食品业同行携手,合力推动行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增强中国食品产业的国际竞争力。明年,李锦记将迎来创立130周年纪念,会继续肩负起社会职责,坚守品质、锐意进取、造福社会。”

© 2022 李锦记(中国)销售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沪ICP备17039063号-1) 服务条款 | 隐私政策